之前照的照片


XD







這禮拜開學

大小事情很多

其中很難忘的就是星期四的早上


一大早矇矇醒

還有感覺妹妹去上學(她騎假踏車要去撘校車)

誰知

又小睡了一下

就聽見媽媽大呼小叫的

XX被人撞了

當場

就嚇醒了


來到學校

心情一直很差

因為我連我妹現在的狀況我都不知道






結果中午心情比較好了些

到了下午又有人煩我

那人做了一個很不明智的舉動

讓我絕得我更討厭她了






晚上回到家

我妹住院了

頭縫了兩針

腦內有瘀血

......








好險剛考完試我有時間去探病

問她當時早上的情形

她全忘了

我猜是因驚嚇過度

失去短暫的記憶

不果也很感謝

出事地點旁的店家

謝謝你打119幫我妹叫救護車

很感謝







瑣事不想打

我你心知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