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不到剛開始的地方


這句話講的真好


很有含意


Right?







好像是第一次

從那裡哭著走回家

眼淚很不爭氣

撲撲撲一直留

我好沒用

儘管頭仰天

眼淚還是繼續往下留






按了門鈴

搭了電梯到頂樓

黑暗暗的

平常都會怕

今天

不會






吹許許涼風

天上有個星星特別亮

就只有那一顆





頂樓

好像成為我靜心的地方

常常跑上去

獨自想事情

獨自反省

獨自流淚






好勝心

是不是會害死人

好勝心

到底是好還是壞

Who Know?

I don't know







挫折

會使我用挫用勇

是如此嗎?






媽媽好厲害

我才剛近家門

她就知道我怪怪的

問我怎麼了

我一直回答沒事

沒事

沒事

原本止住的淚

又開始不給面子

害我馬上就破功







事情我也不想明講

我自己清楚就好

我想

會這樣子

最大的原因

就是時間





上了高二

我越來越忙

上課都上到第9節

星期6又上課上到下午

又天天熬夜讀明天考試的科目

誰有那麼多體力

可以支持多久?

常常書都念不完

念的都好灰心

考的都很不好

我感覺壓力很大

尤其我是自然組的學生

我很煩






我平常天(星期1~5)

我只想顧好學校作業

不想多做些什麼

更不想浪費時間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浪費

因為連睡覺的時間都少之又少

拜託 !  !  !

某些人

你們可不可以替別人著想 











女生的第六感

是不是都很強?




我覺得我的第六感很嚇人

第六感給我的感覺

我都覺得好準

跟現實生活

相差不遠




現在有種感覺

讓我也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