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在開心什麼押

李佩真

你很笨耶

你知道嗎?






第6感果真靈

因為事實的確是如此



每次都是碰到這種事

會不會太衰了








我不喜歡我的第6感了

因為太靈了



結果全都不是想要的

從國中就是這樣了








忍不住多看幾眼

忍不住就像四處看看

忍不住就......

這些忍不住

沒有有一個是好東西








沒有必要開心

那你在傻笑什麼阿你

你在開心什麼押 !  !  !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不喜歡現在的我






雖然清楚

但我好想當白痴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