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怎樣

怎麼你們兩個拿筆的姿勢都這麼相像

那個樣










感覺好像又回到以前

在補習班自修的樣子







開始想學你們拿筆的姿勢

我知道我自己拿筆很不正確

所以我想學

我喜歡的








不奢望你對我太好

我只希望你開心就好

不奢望未來會是哪個樣子

但我知道現在我很開心

不奢望結果

我只希望過程要好







矛盾的是

我也不希望現在這樣子

只怕會越跌越深

到時候歷史又要重演






可不可以好好當學生

盡學生的本分就好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