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以前

很回憶

不過想想也很難過



之前那個愛面子 - 倔強 - 太在乎別人眼光 - 不愛唸書 - 又有點花心 - .....的我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難過
對不起很多人
但通通沒有辦法挽救
突然想起很多人
突然想起很多事
有些都好懺悔
但是懺悔又有什麼用呢?





現在想想
以前那個我好笨
都做一些很笨的事情
太義氣用事
太不約束自己
太不會想
做事都沒有經過大腦思考
國中三年我到底是怎麼過的
 好想通通回收

 

 

上課不認真
上課做自己的事情
沒有一節是專心的
國二時很嚴重
但是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之前上課都在寫東西的那本筆記本還留著
什麼時間
什麼課寫的
發生什麼事情
都清楚的記在上面
那本
那本




國三時喜歡別人
都在做蠢事
真的是有過蠢
蠢蛋一個





還有你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跟你去找楊X老師
好想要見見你
回到以前在補習班
那種吵吵鬧鬧
互相廝殺的生活
都覺得很懷念
原來那時候的我是長那樣子的






國中三年怎麼過
不知道
不清楚
要不要活在過陰影
當然不要
是不是只要現在改進
就好了呢?

常常被媽媽說
假如之前國中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是押!
假如之前的我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不要那麼在乎面子
生活單純單調些
現在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