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朋友是這樣子在當的喔

我現在見識到了

你是這種人

讓我很訝異也很感慨

好像除了某些人

我只能把自己隔絕在我的圈子裡

封鎖自己

隔絕你們

雖然這樣不好

但也是最保護自己的方法

這是自私嗎?

對我而言

我覺得不是

因為保護自己免於別人的傷害有錯嗎?

我想你也會說沒有

很多事情都讓我很矛盾












身體是不是鐵打的

當然不是


可是

我好想把身體變成鐵製品

健康

疲倦

勞累

壓力

困頓

對鐵製品而言

根本就沒有這些東西

我好想好好的安穩的舒服的

睡一個好覺

現在的我

時間壓迫的我好累好累














中華民國商業商業教育學會

第15屆英語能力測驗

報名級別:第3級

我沒過

晴天霹靂嗎?

還好

因為我遲到

聽力有損失

但閱讀也沒有必要那麼慘吧

慘兮兮

還好老師很好心






英文真的有那麼爛

我沒有100%相信

但這對我而言

的確有打擊

因為我花了家人$350的報名費

沒有過

說不過去

因為是我自己執意要考的

你們吐嘈的沒錯

_幹麻報名  你又不會過_
















我為什麼要容忍你這種人

任你這樣那樣

有必要嗎?

沒有 ! ! !

雖然這件事情我也不想在多說些什麼

的確

冷戰還在打

沒有停止過

炮火轟隆轟隆

你我都不得安寧

有必要弄成現在這種地步嗎?

也沒有 ! ! !

那何必呢?

不知道

可能就是為了那一口氣吧












就是心情不好才要來打這個

對我而言

打網誌是一個很好發洩情緒的方法

儘管打到累了哭了倦了

畢竟

都是我所經歷的風風雨雨

打下來當回憶

可能有點好笑

不過對我而言很重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