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












我回來ㄌ









玩的蠻開心的











只是遇到了颱風罷了










也不能好好ㄉ去玩











還要撐傘










那裡風超大










新傘都變成破爛不堪的舊傘了









對不起ㄚ傘









我不是故意的拉











風真ㄉ太大ㄌ拉









在此~











要跟一位好朋友說聲抱歉<鞠躬90度~XD>











一直給你延時間真ㄉ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原本星期2就該該來ㄌ









但沒辦法ㄚ











颱風天飛機不飛ㄚ










真ㄉ很討厭害我又多繳了一天的飯店錢











但~










真的是十分的抱歉










也謝謝你替我說聲恭喜ㄚ











說真的













雖然人在金門













心卻一直飛回台南











期待和你出去玩










期待去你家見識見識














^                ^









真的很恭喜我終於在今天飛回台南這可愛的家囉














=  ]





 









大小金門









也謝謝你們讓我玩了3天










有控有時間沒颱風









我還蠻希望再去一次的









雖然幾乎都玩過了











但那些戰爭遺跡









是台南少見的東西









那些遺跡真的很有利是意義








也很有價值











爬太武山









雖然很累









但很值得









因為我看到了金門奇石~ 毋忘在莒









那個簡直就是金門之光










聽別人說到去金門沒看見那怪石頭真的很不值得









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我還是爬上去了












大家都叫我一定要爬













但真的超累









腳軟了










差點下不了山呢










為了有個真正到過金門的紀錄










ㄋ們猜我帶了什麼東西回來










我帶了~









金門有名的紅土









^          ^











真的是紅色系的









暗紅      鮮紅...









怎~









我很稀奇ㄅ









呵呵








我也是第1次帶土來作紀念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