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後接檔的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張棟樑為戲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大跳全民減「嘆」健康操「情花開」!不但襯衫胸開三顆鈕釦,還與兩位女舞者「水乳交融」!跳到連記者都覺得他像「牛郎」!張棟樑笑著說:「我很怕粉絲看了之後不能接受,但如果大家覺得像牛郎的話,那表示我成功了!」


在「無敵珊寶妹」中,張棟樑飾演「天香樓」總經理兼「無敵與你的美食約會」的節目主持人「孫無敵」,劇中自戀又自信,並不時在節目中賣弄性感、展現自己的男性魅力,因此廣受女性觀眾的支持與喜愛,張棟樑:「這個角色與我個人落差很大,有很多是這一生都不會做的事,所以剛開始時壓力很大,怕演不好,但經過與導演及監製溝通後,現在已經進入「孫無敵」的世界了。


由於劇中安排每次節目播出時,都會與女舞者跳一段「情花開」,為此,張棟樑特別花了好幾天來練舞,他說:「舞蹈部份我比較不擅長,而且跟過去唱歌、跳舞的方式都不一樣,臉部表情也要很誇張,所以剛開始跳的時候我很害羞,但因為「孫無敵」有他的堅持,並很enjoy在裡面,所以我也想辦法讓自己融入在其中。」


而當大家看到張棟樑為戲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兩位女舞者跳全民減「嘆」健康操「情花開」時,現場所有人員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甚至有記者直言張棟樑看起來看像「牛郎」!張棟樑聽到後害羞的紅著臉說:「這我沒辦法接受!劇中我比較奶油一點,邱澤比較man,但如果大家覺得我像牛郎,那就表示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