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網路平胸鬼,再加上傻妹拔罐上空帶,應該沒有人比我還ㄙㄨㄟ,要是全國播放被看光,真是情何以堪!為了不讓唯青難做人,決心進行搶救帶子大作戰!既然孫無敵敬酒不吃吃罰酒,我胡珊寶今晚就直搗黃龍,入侵天香樓,不逼你交出帶子絕不罷休!我一定要成功,GO! 

「浴」照風波持續大流行,禮尚往來是國民基本禮儀,珊寶被拍到絕對不甘心,被人看了上半身,珊寶邏輯當然就是要去看你下半身,你有我的拔罐上空帶,我就去反拍你的香豔浴照,一照還一照,大家都不相欠!但是沒想到,孫無敵仇家那麼多,不只珊寶一人要復仇,天外飛來兩名烏龍綁匪,但又怕形跡敗露,一不做二不休,順便把珊寶一起打包帶走放水流。 

誰知孫無敵並非天下無敵,「水」是最大敵人,船艙內兩人獨處,沒想到患難見真情,居然打算一起立遺囑,這時才發現同是天涯淪落人,愛情竟然是兩人跨越不過的難關。兩人交心搏感情,無敵掛保證,上空帶只是說說鬧鬧,不會真的播出,珊寶也答應,春光照只是開開玩笑,絕對不會造成彼此的困擾…

經過了一夜的同「船」奮鬥加上「裸」程相見,平胸妹的善良傻勁讓風騷男另眼相看,究竟兩人在一起將會爆發什麼樣的愛情大危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