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孤立無援,孫無敵仍舊認為自己天下無敵,其他人只是一時被喪心病狂的趙唯青蒙蔽了眼睛。直到發現爸爸留給自己的鬧鐘沒有在身邊,才感覺心裡七上八下不得安寧,說什麼都得去天香樓把鬧鐘拿回來。珊寶發現不對勁,怎麼電視上的無敵瞬間FACE OFF成趙唯青,這已經不只是眼花花,而是無止盡的心慌慌,這一切順理成章得太不合理,為了無敵,珊寶決定去找趙唯青要答案!

唯青對滿口孫無敵的珊寶厭惡至極,決定全盤托出告訴珊寶20萬的來龍去脈。知道實情的珊寶極度痛心,孫無敵!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要為了我失去一切,為什麼要在我面前總是所向無敵,這樣的情義,對象只是"朋友"嗎?無敵對珊寶的一片真心,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珊寶傷心,沒想到反被趙唯青抓了把柄,但唯青的挑撥反而讓珊寶對無敵的感情再加分,兩人攜手修理趙唯青!

趙唯青也不是省油的燈,這一切只是開始,孫無敵,我會讓你知道像我這樣失去一切有多痛!唯青對無敵百般羞辱,毀了無敵最重要的鬧鐘與匾額,珊寶拼了命的想幫無敵保護這一切,卻無能為力,只能一顆心,伴隨著無敵跌落谷底,無敵難受,珊寶看在心裡比誰都痛,無敵痛苦,珊寶說什麼都要安慰無敵,就算…就算無敵需要我的吻來好過點,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閉上眼,因為他是孫無敵,我最在乎的孫無敵!

一無所有的孫無敵,原以為從此孤單一人街頭為家,沒想到卻遇見綁匪大小咖,情與義,值千金,大小咖不忍心無敵再也不無敵,開始「無敵三弄」來相助,讓孫無敵重新振作成為大小咖的最大使命,殊不知無敵的心結,繫在同樣思念著無敵的珊寶。究竟大小咖能不能成為無敵與珊寶再度重逢的橋樑?珊寶又要如何以她在無敵心裡的地位,成為讓無敵重新振作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