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事件讓無敵瞬間孤立無援,最親密的家人紀大偉,變臉比最近變天還迅速,瞬間從和藹變無情,案情撲朔迷離,只有唯青掌握這盤無敵走不下去的棋。珊寶捨不得無敵被眾叛親離,情意來相挺,就算全世界都說孫無敵罪該萬死,就算會被誤會成共犯,珊寶拼了命都要保護孫無敵,幫他把傷害降到最低!小小燒臘店女孩力挽狂瀾,堅持心裡對無敵的堅定感情與相信,讓無敵看在心裡百感交集。

面對種種事件,珊寶對無敵的感情越來越堅定,對唯青的愛情卻陷在迷霧裡,珊寶的愛情大迷路,到底該直直走繼續愛唯青,還是現在急轉彎到無敵身邊守護著剛萌芽的愛情?心裡的問號越來越多,但此時此刻,珊寶只知道,就算…就算要我賠上我24年來好不容易得到的愛情,我都必須守護孫無敵,如果我的人生沒有遇過孫無敵,我永遠不可能做出要和唯青分手這樣的決定,這股動力…連珊寶都不確定怎麼強烈得這麼不容置疑?

珊寶翻街翻巷地找著孫無敵,越找心越慌,掛念的心支撐著找下去的動力。無敵被趕出天香樓,背負著對爸爸的羞愧,身處從來不曾屬於自己的街頭,倔強地將眼淚強忍著。珊寶與無敵,身處同個街頭,身體不在一起,心情卻是緊緊地綁在一起無法剝離,回想著今天一切發生的如此不真實,唯有眼神中傳遞的真摯的感情,還有肢體碰觸到對方為保護自己而沸騰的體溫,以及相信彼此的堅定語詞,提醒著彼此,我們要一起面對這個難關,走下去,提醒著,對方是自己多麼不可或缺的另一半。

無敵傷心的夜晚有了珊寶陪伴,敞開心胸真心相對也讓無敵逐開笑顏,不再傷心,有了新的動力,無敵決定去找趙唯青,奪回屬於他孫無敵的東西,這條愛情的道路上,無敵到底會不會擊敗唯青,讓珊寶急轉彎來到他身邊?珊寶又會如何陪伴著無敵,直到一無所有的孫無敵,拿回屬於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